欢迎访问能源动态网!
当前所在:首页 > 节能环保

江苏能源监管办迅速传达贯彻国家能源局能源监管行政执法工作会议精神

  • 时间:2020-12-11 17:27:16
  • 作者:佚名
  •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家能源局于12月2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2020年能源监管行政执法工作会议暨稽查业务培训,江苏能源监管办12月7日召开专员办公会,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切实维护市场主体、人民群众用能合法权益,总结提升能源监管行政执法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剖析了当前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下一步能源监管行政执法重点工作、任务,坚定了我们做好能源监管行政执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我们开创能源执法新局面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江苏能源监管办宋宏坤专员强调,全办同志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一是提高认识、形成合力,进一步做好行政处罚工作;二是落实落细各项法规制度,加强法律法规以及规范性文件学习,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三是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执法水平,切实发扬斗争精神,敢于“亮剑”,进一步树立监管权威。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切实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加大行政处罚力度,力争在查出案件数量、质量方面实现新突破,在“三指定”等问题查处上实现新突破,在加强横向、纵向联动执法方式创新上实现新突破,为维护公平开放的电力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满意用能作出新贡献。